Pages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大頭標把照片檔案寄給了我,郵件主旨是「正妹101」。我晚上買了便當回來,繼續做我的業務推展project簡介,邊吃排骨,線上那些宅男哥們的對話,在這空蕩蕩的辦公室裡,宛若小型talk show的狂歡派對。

Brian:「ㄟ...你知不知道C自動課的顏采雲,喔..今天穿得好辣,迷你裙還有...」
A咖:「你遜斃的,鍾志強,我從沒看見你這麼不挑,那個你也覺得好。my god!」
阿標:「Alan講的對,阿強,你要振作,兔子不吃窩邊草,我改天介紹個正妹給你。」
A咖:「我咧? 不要忘了我。」
阿標:「會拉,狗屎。」
A咖:「謝了,標哥!」

我掛在線上,看著他們無俚頭對話,沒營養聊著風花雪月,要找哪天聯誼,要去哪間motel,評比報告出爐,大家去哪裡下載。

阿標:「簡仲恩,我有留簡訊到你手機,看一下。」

手機打開,「袁芳兒,68年次,三圍/35C/25/36,手機0930658250」典型大頭標的簡訊,今年他介紹的第xx次女生。我很懷疑大嫂是不是早跟他分居了,居然可以忍受他三不五時偷吃草行徑。

A咖:「標哥,什麼簡訊? 你不要又介紹什麼正妹給簡仲恩啦! 浪費啦!還不如介紹給我...」

Brian下線,一聲掰也沒說,可能生氣我們沒理他。

標哥又傳一則簡訊到我信箱。「簡仲恩,那個是我老婆介紹的,週五誠品咖啡,幫你約好了。」

在這一年我跟多少女孩盲目約會,多虧標哥人面廣,廠商女兒的同學,對面賣早餐老闆娘的姪女,現在換他老婆的朋友的朋友的某某。我是在老王賣瓜,非要賣掉我這王老五?

「我不是你拍賣的牛郎!」我回了他簡訊。

晚上10點,還待在公司,面對空無一人的辦公室,影印機開始運轉,印出一頁頁明天要跟老闆報告的資料。

喝完一杯油切綠茶,再看看email就打算回家。那封「正妹101」還在未開啟的資料夾內。想直接丟到垃圾桶,反正又是城市嬌嬌女,打扮時尚,全身噴著濃到十里外聞得到的香水,散發著亮眼自信,剛見面就開宗明義說了擇偶條件,「我欣賞有才華的男生」,講完還拋出媚眼,吃完飯後,步出大門時,還有意無意把手搭在我手腕上。

「他怎麼都認識這種咖...」我從心裡os到面對面跟他說,持續不斷在上演這種宅男與超女的故事,這又不是爆笑喜劇片! 結局是我不斷換新手機號碼,免得被那些女的騷擾。

「那是你夠帥,要不怎會有人黏上你。」標哥的雙眼皮跟浮泡眼袋,透露他跑夜趴的行色,呼嘯在暗夜大街小巷,穿著入時的男男女女,等在pub門口,路口計程車司機排列等著載雙雙對對回到綺愛的溫暖。

-to be continued-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