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6

[收心娛樂篇] SnapTube Pro 無限隨聽 Youtube 流行樂、Hyper 限量精選精彩影片 (iOS x Free)

各位讀友夥伴,準備收假囉! 今天這一篇命名收心娛樂篇,實在是因為颱風攪局,天候不佳,戶外行程都泡湯了,蹲在家裡,逛逛網路時候,很想有點不一樣的娛樂,幫助自己跳脫無聊發慌的情緒。

snaptubepro (0)

享樂吧!SnapTube Pro

把早晨到中午這段時間,切成幾個時段,10點多我的靈感正好,想要專注寫好一篇文章,打開 SnapTube Pro,不用多餘的設定,只要按下播放鍵,音樂無限聽下去,Trending 部分是熱門點閱,類型口味沒辦法挑,還好我聽的 Range 很寬,要是真的不喜歡,頂多按下一首就好。

snaptubepro (1)

下載 SnapTube Pro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snaptube-pro-free-music-video/id1093357598?l=zh&mt=8

流行熱門聽完不過癮,還有 Just-In 新歌搶先聽,喜歡的音樂按 + 收藏為最愛清單,從 Genres 來挑喜歡口味音樂選擇少,不建議使用。我還喜歡從搜尋功能,找到 Top Tracks - Taiwan,可以聽到中文歌、西洋歌曲,也有韓文歌,第一首就是周杰倫和阿妹合唱的抒情歌,按下循環功能,可以一聽再聽。

snaptubepro (2)

通常我按下播放鍵,就專心作自己手邊的事,其實 SnapTube Pro 可以看 MV 影片呢。

半小時過去,喝口水,休息一下,站起來身體動一動。

樂影吧! Hyper

說到 Hyper,一定要提到它可是得過 2015年蘋果最佳影片 App 美名,最主要是內容可是千挑百選的影片,而且還是得獎的國際製片群共同策劃的結晶,每日鮮送 10 部影片,離線也能收看

hyper (1)

下載 Hyper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hyper-videos-worth-watching/id1015014154?mt=8

影片主題包羅萬象,科學、社會、教育、藝術都有,只要不設限,看完會有種世界真奇妙的感覺。我挑了一部用電子菸吞雲吐霧的行動藝術家影片,看完嘆為觀止,透過肢體和手勢動作讓煙霧成為奇特造型形狀,感覺新鮮。喜歡哪一部影片,看完最後有臉書、推特、iMessage 分享鍵,也能用 Email 傳送,跟大家分享新鮮事。

hyper (2)

Hyper 介面設計我個人是很喜歡,運用手勢操作,影片不想看往下滑,想看其他時間的影片清單,只需從螢幕左邊向右滑動。

剛看完一段影片,幼稚園老師和孩童討論難以解釋的單字,老師粗略說明 Lesbian 意思後,小朋友爭說想當 Lesbian,弄得老師啼笑皆非。短短一分鐘的輕娛樂時光,過得很快,等下休息時間再來看其他影片。

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,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,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,我在 Google+Facebook 同步分享,歡迎留言交流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